close
我想~態度是很重要的!
不因你的年資、你的經歷!
當你被刻畫成一種映像時,
你才知道你是什麼角色!
越是成長要越謙卑,
 
沒有人是願意被指使的!
有些時候不在意,錯誤點就會發生在此時!
爬到高點就應該往新的目標走去!
修正心態只是設定目標的不同!
 
每個時候目標的不同,心態也要跟著修正!
世界是自己轉動的,太陽也跟著東升日落!
社交也是啊!上台就要記得下台,不然是會被看笑話的!
好樣的人是知道聰明下台的!
 
心情~被說態度差是很令人傷心的,但是可以知道被評論點這是好的!
我想全世界的人皆沒義務幫我,幫不幫你只是認不認同吧!
~我想我不被認同是我的反省點!是好的開始!幫自己認清了這一點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 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