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我明白了,
懂就是懂,不懂還是不懂,總是會懂!
我不是不懂只是不願意懂!
 
無盡的蒼穹下,誰會在乎這世間微小的幸福? 
在絕望的時候,有沒有人可以與之相伴?
即使無路可走,還有人不曾捨棄嗎?
 
我想妳,妳會想我嗎? 這是兩碼子事!
 
 
抓住自己的夢想去飛!
 
我想飛,飛去一個無妳的地方!
 
我想我會漸漸習慣沒有妳的時光!
 
我想我會漸漸遺忘過程曾經有妳!
 
是歡樂嗎?是痛楚嗎?

不管了罷,明天是什麽,明日會怎樣,何必在乎呢?

擁抱入懷吧!

把你,輕輕擁抱,在我的懷中……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 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